喻椋

不想当咕咕的咸鱼不是好菜鸡!

角色属于天野娘
ooc属于我
690180 注意避雷
超级短 没文笔

       小路上两个身影并肩走着,和服的衣角随风轻摆,不远处嘈杂的人声隐隐传来,云雀皱起眉头揉揉太阳穴,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和六道骸一起去逛祭典。

       "出差前的消遣,不是很好吗?"六道骸如此说道。

       不清醒的到底是谁呢?

       蔓延的红莲染上了血的热度,看上去变得更加妖冶危险。地上七零八碎折射些许夕阳的小滩杂物,半小时前还是一颗漂亮的苹果糖。

       对方下了足够的本钱,云雀恭弥与六道骸背对而立,虽然这个角度看不见,但根据自己的狼狈程度推测出对方沾满血污的模样却易如反掌。

       "呐,恭弥。"
       他循声回过头去,六道骸的声音被枪声淹没,云雀恭弥只来得及记住满天红光下那抹温柔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 到底什么是梦境呢。
       一定是莲花吧,怎么可能有那么红艳似火,却又冰冷如同深渊的夕阳。

       云雀恭弥睁开眼睛,自己竟就这样倚在窗边睡着了。想起手头还有几份文件,直了直腰又回到办公桌前。

       窗外正是黄昏,落日熔金,如火的夕阳努力散发着自己最后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 被枪声淹没的那句话,不需要答复,不必再想起,却也永不会忘记。

       「Ti amo」
       Ti amo anch'io.

咸鱼翻身了也还是咸鱼!看起来像个ooc劣质刀别打我……写完了写完了说好的人设!期待的眼神 @花山院君隐
仔细想想还是可以硬掰成he的,因为太有默契了口头告白就可以省了对吧对吧!暗示.jpg
最后对被我ooc了的年后骸云表示对不起…总有一天会不……算了咸鱼还是不要立flag,感谢不嫌弃看到最后小伙伴…!

评论

热度(4)